阁楼上的旧木板

越是朋友就越应该直接谈钱,谈别的才很伤感情的!〜

喜欢这种态度!

逸維設計:

以下文字主要是写给朋友及熟人的,至于已经建立商业合作的客户或者潜在的客户以及有自觉性的朋友们,想看请看不想看请一笑路过!

来电话、微信或者QQ问"哥们,能不能"或者"有没有时间"帮我做款logo或者其他任何设计事宜的朋友,我想来想去还是觉得我不妨直接告诉你们:没有什么能不能的,十有八九应该难不倒我;至于时间上更是没有问题,大不了加班熬夜!而且我只是想说你大可以直接告诉我你为此次设计所愿付出的大概预算,我以此来判断你的诚意,合适的咱们直截了当的开始;免得你嫌贵还价,我不给降价,不给所谓的友情价,又说我这点面子都不给,说我没人情味,大家伤感情~[委屈];

对于那些说:"很简单或者只是临时应付一下,我又没有什么特别要求,像你这么资深的高手随便比划两下就能解决,你就花了这么几天的时间你就收了几千"的朋友,我直接说了吧,首先我绝对不会当你是在奉承我,到我手里那就不是什么随便比划比划就完的事情,每件事情到我手里都是件正儿八经的事情,这是我对你们最起码的尊重!每项设计我在我脑子里完成,电脑只是工具而已,同时都是凭这些年累死累活坚持下来的经验,这些你都看不到就别说什么简单不简单贵不贵!

对于那些说:"这么简单的事情,说实话要是我对软件不熟,我自己都能搞定,这么简单的事情咱们就别提钱吧!"我都懒得搭理!

或者"咱们这么多年的兄弟了,你怎么想起提钱了?那多伤感情啊!"我想说的是:虽说朋友就是用来救急的!但是你也别用的那么若无其事好不好?逢年过节连个祝福短信都不发,更别说其他时候了!这样的兄弟不做也罢!

我不会在任何朋友、兄弟面前装高尚,也不牛X轰轰的说:我不做没有价值的设计"之类的冠冕堂皇的话;我只想说越是兄弟、越是朋友说话越应该多经过大脑思考思考--"这是我饭碗,我所做的每一项设计都是赖以生存的保障,是谁赋予你权利来搞我饭碗?"

越是朋友就越应该直接谈钱,谈别的才很伤感情的!〜

这是逸維設計老吴对那些身边或身在远方的那些常联系以及一年也联系不了一次的不知好歹的朋友的一些自白!你们才是真正的不知人情事故、没人情味!

以上文字我会通过微信、博客、微博、空间等多种平台发布,不管你们有没有看到我都当你们已经看到,如果今后再有人要"免费",那么我将对不自觉的你放弃做人最起码的尊重!很久以前我就说过"有些人我交得起的同样我也绝交的起"!


 

评论

热度(11)